Friday, July 20, 2007

平安回来

长途的旅行,总会有些担心,比如担心飞行的安全, 证件会不会弄丢,钱够不够花等等。

弄丢了相机的包包和2节充电电池,不过人总算平安回来了。

又见到了傻乎乎的lg,傻乎乎地拿着一朵花来机场接我,果然很甜蜜的感觉。

Taxi to home to have a quick shower, and taxi to office. 年假不多,老实干活。

只是2周,变化挺大,Fang mm的老公(也是我师兄)又换了工作。隔壁team的终于搬到我隔壁的cubicle,并且走了一个,又来了一个。看得我眼花缭乱~~ 且又听闻邻居JJ要买房搬家,吓我一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