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学会放慢~~

电视里面某个mm总在说,生活太单调,太枯燥(指sg),我去北极学会放慢。

放慢生活的脚步? 那是我的梦想阿, 去看绿油油一大片春天开的花儿, 看一望无际的海(不是热带的这种), 去在一大片草坪上坐一下午(不需要担心天气热或者伊蚊),看小孩子热闹地在树下嬉戏,爬树, 或者在有草地的斜坡打滚~~~ 

而不是这样每天6点能离开office就宛如过年一般喜悦,回到家和LG用千篇一律的“随便”来讨论在FOODCOURT吃什么晚餐, 这样的生活节奏下, 内心经常一片空白。

多久没有静心读一本小说了? 
多久没有静静品位略带忧伤的情歌了? 

我不记得。
但是现在日子不再属于我一个人。我们家的另一位,的确有一份从容的工作,对悠闲的Canada,
Australia, 对于有前后院的大房子都没有我这样强烈的向往。 

现在的日子,好么? 也没什么不好的。
当什么也不能做的时候,且这样想吧。

这些天,我的脚步的确放慢了,因为爬楼梯下楼梯锻炼过度,膝盖有小内伤。 
午餐回office的路上,心里又在自嘲地默念“让我们学会放慢,放慢”,低头一看,左脚的鞋子坏了。

得,又给我的放慢脚步多一个理由!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