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风云变幻的一周

R是另一个team的Manager,Monday她辞职了,于是CEO & HR 连哄带骗让我“暂时”接手她的工作。HK的Team也是暗涛汹涌,M发现公司打算找个senior manager来lead现在的组,作为现任Manager的M愤然打算离开公司,向俺打招呼要add my name as her reference people.

R一堆pending issues,和CEO刀枪来往的emails看得我瞠目结舌。
R对公司的不满就没停过,我是听众;
M去意已决,若她走,relocation to HK对我来说也不再很有吸引力。
俺劝留+开导,劝留貌似无效,一边开导一边回味自己的苦处。

我的target lists,2008上半年我基本什么也没有达成。
只是日复一日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得过且过,看淡一切的工作中的纷扰杂乱, 寄情于音乐和游玩,尽量让自己每天都保持好心情。

阿米陀佛~~
人生如茶,甘苦自知。

慢慢地品尝,慢慢地回味,慢慢地感悟。
是否有一日,会苦尽甘来?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