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04

新来的小师弟

实验室新来的小师弟,是刚新加坡国立大学本科毕业的,其实他真实年龄偶有不知道。欧们实验室单身的少,有老婆孩子的多,所以原来多半互相客气友好、却难得一起去食堂吃饭。

自从这位小师弟来了之后,他总爱吃饭的时候问大家一圈‘go to lunch ? ' 于是我们也有了和印度labmate一起饭饭聊天的机会。

Rohit,一个印度人,问我leisure time都干吗,我想了想说:'sleep, and eat'. 哈哈!

他又问,除了sleep and eat呢 ?
我 想了半天,想到go to nature park, go to supermarket, reading等等,结果他问了一句我没有想到的话:‘don't you like shopping ?' 这个...我倒是真的没想到,于是反问他'your wife like shopping ? ' 他顿时大笑:'Yeah ! very much ! '

一直没有思考过他那个单薄的印度妻子居然也喜欢shopping.

回到lab,旁边的新加坡女生又递过来一本英文的fashion magazine, 原来她也关注时尚并且爱shopping(不是supermarket的那种),呵呵

原来天下女人都喜欢shopping ! 我,还是一般喜欢的那种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