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04

NTU的西餐厅

下午开seminar的时候, 我抱了本在社区图书馆的非专业书去看. 师妹也在一边默默翻阅, 并称赞这本书不错. 书是借来的, 终究要还. 一个办法就是---复印!


GG的系里有一些复印的QUOTA, 但是我seminar结束后又和义峰等人聊了一会天, 已经5:30PM! 转身看到电脑上面GG发消息提醒我去晚饭, 我半开玩笑地回了一句: “我去NTU好不好?” 得到了GG雀跃式的欢迎后, 我就出发了.


NTU的频率不高, 好处就是每次去都有新鲜感. NTU的时候, 已经7点了. 我于是问GG去哪个食堂解决晚饭, GG却笑嘻嘻地说带我去新开的西餐厅. GGLAB附近, 开了一个西餐厅, 一间小小的别致的小屋, 不和任何CANTEEN在一起. 自从那里开张后, 他还一直没有去过. 今天这么难得我突然跑到NTU, 当然要一起去尝试一下.


小屋人很少, 有质量不错的电视, 气氛也还可以, 没有旁人的喧哗. 食物味道尚可.


之后去复印室复印, 我们进门后结果忘记关门了, 害的保安特地跑过来, 还把GG的学生证号码抄了去.


200多页的书, GG复印,我在旁边玩. 速度比我想象的快. 我下地铁的时候, 刚好956, 于是冲到fairprice买了牛奶当明天的早餐. 到家的时候, 新闻刚播完, 这时, 才觉得自己已经蛮累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