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04

迅速的决定回国

老婆回新加坡了. 看着她和父母去中山陵, 她在家吃的美食, 又听她说到怎样把姐姐的病情告诉父母以及父母的反应.

快两年没回国的我, 思乡之情再次被点燃.

马上要有两个新加坡的公共假期到了, 是个好时机回国, 可以少请几天假, 这个是我早在九月份就看到的. 不过还是由于种种原因, 手头上有事情要忙.

老婆劝道: 世事难料, 能回家看看父母, 陪父母聊聊天, 就是最大的收获.

是啊, 也许我手上一直都会有事情在忙, 也许我手上的事情忙完这件, 下件又接踵而至. 也许我一直希望的长假要过太久才能等到, 所以, 不如干脆一点, 暂时搁置一下所有的事情, 回国几天? 即使时间短暂, 我们看到父母, 以及父母看到我们, 相信在将来的几个月里面, 彼此的牵挂和思念都会好很多.

于是打电话去旅行社, 居然公共假期前后的票都超乎想象地hot. 于是订了113日离开新加坡, 1113日晚上回到新加坡的机票. GG是什么都听我的安排, 于是马上去系里面, 去导师那里请假, 也许是公共假期临近, 所以, 大家都很宽宏大量. 一般情况, 他们那里请假是要提前2周填请假申请表的.

时间如此的紧, 换钱, 拿机票, 买东西.

就要上飞机了, 也许会忘了带些想带的东西吧. 不过, 那又有什么要紧呢, 我们都可以看到父母啦! 我们都可以看看熟悉的中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