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2007 平安夜

照例工作了一天,发了几封长email to all fund managers,还打算再发几封,不过节日到了,过完节再继续draft the rest long emails吧!

下午3点多,pantry传来热闹的声响,原来admin的几个美眉在准备salad,Turkey等等。看来我吃了午餐是个失误~~ :)

4点多,聚会在board room开始。一开始就lucky draw,其实是人人有奖。我抽到的是一瓶法国红酒。开吃一会之后,发现HR manager递给Managing Director一叠东西,如此眼熟----原来又是Takasimaya的voucher! 我接到手上的时候觉得挺厚,比我原来公司的door gift稍多一些,当然还是没法和我当年幸运拿到的1st prize相比的啦。

LG已经在times square等我。于是揣着一叠voucher,义不容辞奔向Orchard Rd.
Shopping一番之后,坐在直达我们家的502巴士上,我们开始总结今年岁末的Shopping List:

1.一套made in Japan的沏茶Set: 一个茶壶+5个小盏; Bought in Takasimaya, Dec 24.
2. 一个深咖啡色的牛皮Jewelry Box, made in Australia, bought in Takasimaya, Dec 24. 因为是last piece,sales JJ给了10% discount; 里面可以摆放手表,表带,项链,戒指,手链等各式首饰。
3. 一个OSIM foot massager, bought in Jurong Point;
4. 一个OSIM Upapa,拍打腰部的, bought in Jurong Point;
5. 一个Brandt 的滚筒洗衣机,bought in Alexandra Rd;
6. 我的一个massage package,比前面那些都要贵,呜呜。
7.给我们家的台式机升级;
8. Wii (LG托人从北京千里迢迢买的)。

还有一些东西in buying list,不过目前还没有满意的deal and product: Dryer, Oven, 汤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