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04

定金

明天就是国庆节了。今天明天都有焰火,于是晚饭后和GG一起坐巴士去看焰火,其实也就几分钟的事情。记得刚来新加坡的第一个国庆节,我和GG(那时候他还没这个名分^_^),mikong,还有another满可爱的男生一起去体育馆外看焰火。其实看完了也没什么特别的,不过新加坡放焰火都是官方的权利,正所谓“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所以新加坡人都把看焰火当成莫大的娱乐节目。
可惜的是,今天路上人多车多,坐巴士真是不明智的选择,该听 GG的话,坐地铁的。
到了那里,焰火已经放完,只好去逛SUNTEC 里面的WEDDING EXHIBITION,所谓的展览,居然只有两家婚纱摄影店在那里设台展览,真是失望啊~~
第一家店,来给我们服务的女士声音太小,我们都不知道她在说什么,第二家倒是已经有两对人在那里咨询一些事情,我们于是也去看,结果一个孕妇来给我们介绍情况。开始只是想随便问问,了解一下情况,没想到最后居然交了600新币的定金。订了一个PACKAGE。
GG实在不是还价的好手,在和那个孕妇谈的过程中,我每次侧头问他觉得怎么样,他只会说:“你觉得好就好”,“你喜欢就好”,“我觉得不错呀”,真是气死我了。 一点都不会挑剔,好让我继续还价。
回去的地铁上,GG一直没座位,站在那里对我傻笑,看着他傻笑,我就后悔,干吗要交定金呢?
回家后又赶紧在网上搜那家婚纱店的评价,好像还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