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武林外传

武林外传,这个名字,说实话真的挺一般。没有射雕神雕等有武侠的气质,尤其听wunono说一共有80集的时候,我更加觉得这样的电视剧非我等能承受的。

刚好老乡学妹邀请聚餐,于是很久没有电影电视精神食粮的我,打起了拜访xianglu couple的主意--最主要的是他们有著名的 “断臂山”。倒不是对同性恋的题材有什么兴趣,李安这么风光地拿奖,又看了一些正面的影评,我对于著作一般都会希望饱一下眼福的~~ 呵呵

有1个多月没见着xianglu couple了,那边电脑一边辛苦地拷贝,我们一边热烈地聊天。断臂山,前30集的武林外传,还有若干集的wunono说不错的cartoon。

我看cartoon不算多(也就看看著名的蜡笔小新和可爱的樱桃小丸子,生动的猫和老鼠等等),可不是因为不喜欢漫画,实在没啥resource。难得著名SEU BBS前动漫斑竹推荐的cartoon,怎能错过? 哈哈!

冒着小雨星子,晚上11点,回到了家。义正言辞地跟LG说:这个,可不是要每天下班看的哦?
没想到每天晚上都看2-3集,把业余时间都给占了。呜呜,其实还是自制力太差。

如果你要问我这部剧怎样,
我一定,确定以及肯定地告诉你:的确,很有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