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同学聚会, a surprising news

在vivo聚会,我坐97很快就抵达。碰到意气风发刚进入某政府金融机构的CZ,以及面有土色的前同事Y先生。参加我们聚会的还有一位日本仁兄,头衔已经是vp不过依然很亲切可爱。同学LY有了某著名投行的offer却踌躇不已,此乃他最轻易拿到的offer,也是最难下决定的offer,祝他好运!

碰巧Y告诉我一个让我很吃惊的消息,一个和我关系最好的前同事居然也跳槽了!

马上发sms询问,原来去了间法国大银行下面的asset management.
哦,很是为她高兴,也很庆幸我比她先跳槽。如果我依然在原来的公司,眼睁睁看她跳槽,可想而知工作量会加大,我会被剥削得更加悲惨和郁闷,连个聊天抒发的对象都没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