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The Feeling of Uncertainty

近来反应有些迟钝,居然以为伦敦的Headhunter要给我打电话,于是晚上在家傻等。
其实人家也没啥好说的,就是想了解基本情况。

下班的路上,一个Agent打来告知一个Junior Role,然后没等我仔细问情况就挂了电话,害我有少许失落和惆怅... ...

近日自己有些偏离正常思维的轨道(但也没到不正常那么严重)。晚上看不是非要看不可的电视,熬到很晚,然后看看Internet, 该睡觉的时候不睡觉。

这样不好。

和自己,和LG,和朋友都说,无所谓,听天由命,just wait and see.
事实上,心中无底就是事实,本能的焦虑总是在不知不觉中表现在行为中,例如看电视看很久不知道为什么,看网络也不知道究竟要看什么 。

HK我们新招来的Junior辞职了。各方面都不错的一个后生,走是迟早的,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快。
那么,这对我---又有什么影响么?
我不知道。

继续这样---得过且过。谁让我是懒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