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2008母亲节

母亲节还过得挺忙的。一早去驾校学车,今天运气好,碰到一个人很nice,又会教的instructor.除了应该教我的2个section,还帮我review了parallel parking, vertical parking, directional change! 这3个之前分别是3个不同的instructors教我的,我觉得今天才真正比较有feel.

回来绕去超市买了条鱼、红椒等,继而回家准备了丰盛滴午餐!

下午凤凰卫视的好节目让我深刻了解了祖国14座峰登山队的英雄事迹,那样的执著和坚持, 让偶对他们的敬意和钦佩犹如滔滔江水! 那是十几年的时光,那是用生命在改写历史,创造纪录!

午睡片刻后,和背着相机的LG去朋友家看他们的baby daughter.

才2个月大的小美女虽然小胳膊小腿也一直蹬呀蹬,不过那份清秀和娴静的气质还是挡不住,赞!

LG最近周末都很认真读书,特此表扬。没有午休的LG有些疲倦,俺义不容辞搞定晚餐。今天母亲节,又率全家(2口人only)和两边父母联系,视频聊天。老妈从外地买了些东西回来,于是通过视频和俺一一分享。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