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05

Cucina Food Processor


Food Processo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ydiary.
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在我们这个成员只有2位的小家庭里,对于“民以食为天”的晚餐准备上,可是有点伤脑筋~~

首先,花费的时间不少。假设每天6点下班,7点到家,准备菜35分钟,做菜20分钟。最快8点可以吃饭,8点半左右吃完,刷刷盘子,收拾厨房。 就只剩看电视和睡觉的力气了... ...

其次,危险系数颇高。怎么高呢?这个和菜刀有关啦!自从我们启用新菜刀之后,LG就切菜的时候受伤2次。今天,当然是最严重的了,中午受伤,晚上还没好,一松开创可贴,血一直在流~~ 看得我心里面那个难受啊... ... :(

晚餐后,和LG很有默契地提议出去走走。
我决定去买一个FOOD PROCESSOR! 给LG减负!

来 到了IMM Building. 先在Giant Hypermarket转了转,KenWood的food proceesors倒是有一些,不过似乎都很小。然后上楼,在Best Denki(一个家电商场)转来 转去,在一个300w的KenWood food processor和一个Philips 600w的food processor前逗留,旁边有sales的explanation. 奇怪的是,他总是推荐英国的Kenwood牌子。

虽然喜欢,可是还是要多思考一下的嘛!
我开始给要买的东西找investment type: "这个算我给你的new year gift好不?"
LG: 要不然,算你的生日礼物好了。
我:那当然不行啦。 (哪里能这么EASY就解决了我的生日礼物问题?嘿嘿)
LG: 也是也是,切菜是我负责的,还是算给我的礼物好了。
... ...

LG发挥他难得的果断,上楼,告诉sales, “我们要这个!” (暗暗欣赏LG一下,欧虽然垂涎已久,也甚喜欢,不过事到临头还是会默默心疼money,依然支支吾吾犹犹豫豫的)

下面就是我们亲爱的food processor的型号啦! Philips Cucina HR 7633/80, 600w. 功能很多喔!可以切菜,刨丝。据说也可以切肉和鱼。

冰箱拿出两根白萝卜,两根胡萝卜,把刨丝和切片的功能分别试验了一番。嗯,虽然出来的丝和片的形状都比不上“刀工很好”的LG的手艺,丝真的很细很短。不过,快又省事呀!而且,可以减少很多流血负伤事件发生的机率噢~~

谨以此文, together with the smart food processor, 献给亲爱的伤员Mr. Lee, 祝他老人家尽早痊愈! 哈哈!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