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Dental & Facial

三天的圣诞假期,居然就这么度过了,原以为可以做很多平时想做却没空做的事情,结果,竟然一眨眼的就过去了!

Dental fee claim的deadline is Dec 31 2005.无论如何也要争取充分利用这个小小的福利。于是在繁忙的年底luckily顺利预约了楼下的dental clinic, 15分钟左右,就花了105新币!后面还有人排队等着... ... 牙医的钱真好赚啊!

另外,生日的月份里面做facial有discount. 也得抓紧充分利用,尤其几乎两个月没有趣做脸了。于是--在和即将赴Dallas@Texas的Wen Yuan同学在翡翠小厨美餐之后,冒雨抵达Sharon's Beauty Studio.

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那么美丽必然有所代价。比如一定程度的疼痛,或者终生后遗症(我总觉得日本女生冬天穿短裙必定得关节炎的比率不低)。

我,为了自己的脸,也经历了强忍疼痛的过程。Sharon在给我做洁肤的时候,我再一次展现了我坚强的一面。其实这点疼痛,和任何其他的美容方面的疼痛来说,都是最小的。向那些敢于为了美丽而走向手术台的女性同胞们保持钦佩!

Sharon从上次起,给我做面膜之后都会有头部和肩部的按摩,非常舒服!很佩服她那双灵巧而有力的手呀!

一边听音乐,一边听她说她先生父亲和兄弟的故事,也听那个刚从中国来新加坡不久的小姑娘的事情。说是年轻,其实也就和我来新加坡时候差不多的年纪。 原来,现在这么老了,一听说那个年纪,就觉得是很年轻的感觉!祝那个女生好运,能顺利进ITE学习,并寻到一个好人家。

Sharon家也有很多故事,不过从她忙碌而愉悦的语气,几乎感受不到生活的艰辛和压力。乐观的人,勇于奋斗,不轻易向生活中的困难低头,这都是我所佩服以及需要向她学习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