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青涩回忆

高中阶段,读一些杂志的浪漫美文,写年轻时候相爱的人,或误会,或错过,或失恋的有遗憾的故事,都会有类似这么一句:“她已经成为别人的妻子”。

如今,我,和我的很多女性同龄朋友,都已经是“别人的妻子”。 似乎觉得时光太快,竟然变成了已婚妇人,不再有旁骛的机会了。

不过,朋友的婚姻99%都是幸福的,90%都是男追女成功的。也许,和我的朋友大部分都没有到‘七年之痒’有关?这么想来,自己还不算太老。

读到MIT BBS的一篇文章,很好玩。(http://mitbbs.com/article_t/Love/225270.html)

虽然LG是本人第一任BF,不过从小到大,还是有一些情感小故事的,或互相有好感,或单方面有些欣赏或者暗恋的意思(别人对我,或者我对别人)。共同点就是没有任何直白的爱的表示,远远没有到牵手的地步。

那样的青涩回忆,存在着,证明自己青春年少过;并且帮助自己读懂一些酸酸的爱情文章。

那样的一些朋友,若再见面,很有意思,聊的应该都是他怎么对他太太好。

于是我为他的太太以及他们的婚姻爱情高兴,一边感叹着年少的曾经,看看自己能够回忆起多少,然后微笑。
单纯的喜欢,如此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