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MFE申请

“这样写对吗?”,我用英文问着NTU商学院的lady officer.
手里一边写着支票,心里一边迟疑。
最终,还是撕了支票给她。

今天请了半天的假,阴差阳错请的。

NTU的商学院,外面风景还不错。可是走进去的感觉,dull是最好的形容词,其余的可以派上用场的形容词还有--闷,乏味。呵呵

去的时候,还颇有几分热情的火焰。走出来的时候,火已经熄了。

毕竟是NUS的人,好像还是爱NUS多一点。

于是去了NUS,亲切而熟悉。学生物的好姐妹Jun那里有‘武林外传’的最后10集。我絮絮叨叨地和Jun聊着我复杂的情况(房子相关)和复杂的有关近期未来的打算(和学习有关),还有一些李安的八卦。

我们一起去Biz canteen的时候,听到一个女生惊喜地和我打招呼,还没看清是谁,不管三七二十一,回个笑脸!原来是她!名字嘛,是不能够准确记住了,反正是Engineering的一个师妹。

原来是要5月做新娘,觉得我的婚礼化妆不错,想问我一些相关的事情。我也实在惊讶,居然忘记道一声恭喜。

希望有机会补上这句恭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