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3, 2006

解脱

email信箱里面躺着一封邮件,来自商学院的,好几段英文,最后一段最短,只有一句话 “We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endeavors.”

这样的一句话,以我丰富的阅历,已经知道不是admission的email了,前面必定有regret或者sorry的字样~~

耐心盯着屏幕每个字读过去,总算在第三段最后一句话的倒数第7个单词那里找到了"regret"。

LG说我思想爱变来变去,嗯,我就是这样的人啊!

商学院是一个选择,也许是一个机会,但是却不是通向罗马的唯一道路。 我无法放弃我现有的工作去读full time,于是在很少的part time candidate里面排队,大抵是因为没有finance相关行业背景,才没有被list上。

前天和LG在HARVEY NORMAN选了一款电视机,昨晚却又发现有新的promotion出来,同样款式便宜了100快钱!

人生就是如此,有得有失乃常事,得失心不必太重。
我们多付了100快钱在电视机,却挽回了standard chartered的900多块钱的损失;
我的MFE道路之一(另外一个学校的据信还没有到,在等着呢,呵呵)被封了,我相信,别的道路还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