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月有阴晴圆缺

我自己在新加坡生活工作虽然也有坎坷,但主题曲还算得上是快乐着前进的。

间或,也听到一些pity news:

高中的班主任潘老师,在5月份离开人世,病因:白血病;
6月初,在QQ上,收到同学的留言,我沉默。我想,我应该知道是哪天,因为有一天晚上,我梦到了潘老师,还有当时的同学,我们聚会,我们聊天~~~ 梦到的第二天,我有种奇怪的感觉,似乎不觉得这是一个好的征兆。愧疚自己不能去上海看她一眼。

中学时代的死党好友Fu Yun,自从出国已几乎没有联系。却最近听说她的父亲得了癌症一个多月了。我认识的那个感情脆弱的Yun,应该已经坚强而成熟了吧。 //bless

大学时代的同学玉,很久没有她的消息了。今天在网上碰到在暨南大学读MBA的霞,霞是我们的校友,也是当年住过一屋的好友,代号“老大”; 玉是“老四”。 开始问问广州的天气,后来问到玉,霞说:玉不大好呢。急问:怎么不好了? 方知玉又怀孕了,这一次,因为不堪广州电信那份manager工作的重负,加上上一次怀孕三个月左右就胎死腹中的经历,玉已经辞职,专门在家待产。 却据说最近又见红了。希望这次baby能顺利活着来到这个世界。 //bless

华南地区暴雨,涨水,新加坡的电视新闻每天几乎都播报最新死亡人数。我的家乡前段时间似乎还好,虽然也一直下雨。 自从上个周末家乡下冰雹以来,似乎有恶化的趋势。 //bless

下面是母亲的email片段:
----
今天雨差不多一直在下,电也不正常,我明天要h一起去买好多的莱、食物回家以防万一涨水,各单位都成立''防洪抢险应急''小组了。总之,我们会安全的,不用牵挂!你们要保重!
----

祝福我的爸爸妈妈妹妹,我的老乡,祖国同胞,一切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