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忙碌是一种幸福

感谢老天厚爱,最近竟如此忙碌,而且幸福.

周五早上随手发出的电子邮件,下午就有回音,这样周末除了读课本paper之外还要继续读国家图书馆的一些书,临时抱佛脚.

周六一早去了Novena Square shopping center, LG因为没有蛋糕吃闹小孩脾气,不过在被我选的breadtalk和杏仁豆浆, 新加坡特色小吃喂饱之后继续眉开眼笑.

周六下午见到了闺蜜Jun mm (从老徐那群人那里学来的一个词,形容她一点不为过),一起逛街.Espirit的一条水红色吊带裙非常好地展现了她的女性特有的优雅妩媚,可惜价格超出预算很多. 另外一条必需卷着折起来的绿色长裙,终于在我的怂恿下, 让Jun mm掏了腰包.如果Jun mm没有在店关门前买,那么下次她见到我的时候就可以收到我的礼物了--这条裙子, 很淑雅的一条裙子,而且在Jun mm身上效果很好,婉约的风姿,是年轻的美丽.

Jun mm的头发在Sharon那里变短而清爽了, 同样lg也趁机理了这个新加坡最便宜的发(5新币).我的头发则是2新币,因为只是打理刘海. 按性价比算,Jun mm的最划算. 漫步回家的路上,又一起玩了组屋楼下各式的设施,直到有雨飘来.

周日, 我一边在锅里炒菜,一边飞进书房看LG和他爹娘堂妹外甥女等人视频聊天, 过一会又把我炒的菜端进来献宝.呵呵. LG"控诉"我又炒了5个菜太多.我则"控诉"他总是太爱吃肉,哈哈!

午饭后,楼下有热闹的马来人的婚礼,吹吹打打好不热闹.录像了一段,205M,没法发给诸如JEFF之类的朋友分享咯!
楼下依然还有音乐和歌曲,我,MSN OFFLINE, 继续在书房抱佛脚. 著名的向日葵,在书房木地板高歌了几句欧刚迷上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之后---睡着了. ^_^

无论明天怎样,尽力吧,同时不抱希望, 心态平和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