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小郁闷,小低落

前段时间总胃部不舒服,还以为自己怎么了呢.结果LG说,你胃口这么好,哪里有得癌症的样子! 哈哈.

再就是工作上要用的一个系统,貌似BOSS想省钱不想买.不买,那我闲得发慌的日子也指日可待,在这里工作的VALUE ADDED也会少很多! 最后---难道也要因为省钱而领遣散费? 反正我就是爱胡思乱想. :P

3月底惊觉自己还有假期没用完,配合自己的2008计划一琢磨, 3月底还真是回国好时机. 可是复活节前后那机票可不好买,还贵. 于是想多要2天的假.结果,HR和BOSS都互相推让责任.就是不给我明确答复,急得我啊!郁闷!

我别的地方哪都不想去,东南亚不就那样么,我都腻了.欧洲? 澳洲? 哪里有祖国亲切!!!

香港的同事去日本玩了,我.... 也要回国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