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Season of Bonus

发bonus的季节到了,朋友见面多半会互相询问拿到的bonus如何。
少的会开始不爽,并不安于现状,有蠢蠢欲动之迹象。

前任公司的某个我不喜欢的人,在完成performance appraisal等待 bonus到帐期间,找了个内伤的理由请1个月的长假,众人不可避免地认为这个lady是打算跑路了,把重任丢给可怜的其他teammate,我不能不说,此人人品实在不怎么样。人缘看起来也不够好,对她行为的评论是“ 都快赶上产假了!” ^_^

也有个朋友实在不爽,拿bonus前跑了,不过有sign-on bonus,也是很棒。
那个公司很好的,不过她不爽的那些我都知道,我自认没能力去收拾这样的局面,也不想掺和这种难以搞定的局面,所以俺还是安心留在原地吧。

Engineering行业的一个朋友说,我们今年有1个月的 bonus,我听了很高兴,热烈地祝贺他!
我一直的印象是,那家公司没有bonus的。

我的letter, bonus都还没有来到,对加薪,better bonus都没有期望。
倒是听说老板对一个俺们team的junior analyst的表现不甚满意,让我很是惊讶。LG说,你们老板这是敲山震虎呢,对junior的期望都这么高,那么你们可以反省自己了!

且小心翼翼地等待吧,有了心理准备,说我没作出特别卓越贡献的话,我也好承受些。呵呵。
我提出的purchase proposal目前看来老板没有和我坐下来详谈的计划,10几万美刀,要是老板不舍得花我就可以每天在office游手好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