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哈哈,要回国啦!

今天上班期间碰到BOSS 2 次,他经过我CUBICLE 2次,我都心情无限紧张, 无限期待地看着他,等他开口说: 啊,你的假我批了.

结果--什么也没有,呜呜.

下班前, 憋不住,跑到他房间,敲门. 他在看财经新闻的电视. 我问,那个,我的假期是不是不能批了呀?
他疑惑地抬头? 假期? 哦,我已经告诉HR可以了啊.

哼! 哼! 一秒钟后我就只有哈-哈的心情了!

重新打开电脑,订新航回南京的机票.却没有打折票了. :(
只好飞上海, 没想到还是差个半天.于是又去hr那里多拿了半天假.

心情好象飞一样自由,这就是我的心情写照呀! 
一路的地铁居然开的这么快,我沉醉地plan china trip才一会会,就到家了哦!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