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2, 2004

不说梦话的好处

午饭后,我就跑到BUSINESS 图书馆去学习了。以前阿鸿老婆经常在这一带学习,现在只有我自己,刚坐下来,就有些困,于是不知不觉趴桌子上睡着了。

居然还梦到了GG。梦到他和我一起逛小店,他看到一个东西非说他买过给我吃,我说我没吃过。结果我就滔滔不绝地骂他,一直―――――一直到我自己迷迷糊糊地醒来,意识到自己原来是在图书馆。于是发手机消息给GG,告诉他,我梦到他,但是被他气的要死。GG回复:旁边的人有没有跑光?:)

呵呵。我虽然不够贤淑,不过素来都是很温柔善良的呀!可是经常梦到GG都是被他气的要死,然后在梦里他就被我骂得要死,有时候醒过来之后气还没消,于是会打电话给他,在现实生活里继续骂他…. :P

唉,这是为什么呢?幸好我不说梦话,否则我的室友,还有在图书馆学习的人肯定都被吓死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