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04

Trader’s Hotel

老同学和她老公合作的会议论文要在SingaporeTrader’s Hotel做一个poster. 不过由于经费的问题, 他们不能来新加坡.

于是俺就当一回跑腿的, 光顾一下这个HOTEL.

查了地图, 知道大概位置, 却还是不知道怎么坐车过去. 那里的车次都不太熟悉.

就在昨天, 碰巧和师姐讨论, 提到这里, 师姐知道, 哈哈. 原来在clementi地铁站有车到那里. 天助我也!

不是周末, 不过我还是让GG陪我一起去, 美其名曰, 也算是计算机领域的会议嘛. 新加坡的公交车不报站, 我凭感觉下了车, 却没象师姐描述的那样 看到一栋很高的楼,那就是trader’s hotel”. 正纳闷呢, GG, “不就在那里么!” 我一看, 那楼也只有6,7层左右, 不是我想象中那么高的楼. 而且在旁边还有比它高满多的其他高楼.

到了那里, 不想和登记的小姐多罗嗦解释, 没说自己是替人拿东西的, 只是出示了打印出来的交费的咚咚. 小姐就把光盘, 册子等东西给我了. 当时已经是午饭时间, 可以看到很多开会的人在大厅吃饭, 不过那是要交钱的. 幸好旁边就是TANG LIN MALL, 我和GG于是去那里觅食. 这个MALL还比较有特色, 卖很多有品味有艺术气息的咚咚, 不过,价格也是不便宜. Anyway, 逛逛看看还是很赏心悦目的. 不过后来在看披肩的时候, 看到一条粉色羊绒薄披肩, 还是忍不住喜欢, GG也觉得不错, 于是他的钱包又瘪了一丁点儿~~

卖的东西不便宜, 吃的也比其他地方稍贵些. 好在我自从回了一趟国之后就不怎么挑剔吃的了. 于是点了最简单的拉面.

任务完成, 肚子饱饱, 又到处拍了几张照片以做留念, 就打道回府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