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05

佳能打印机

自从老妈在11月份提过打印机之后, 就开始萌发对它的关注以及拥有的倾向. 不过一直没有碰上合适的促销活动.

今天是2004年的最后一天, GG陪偶先去JURONG EAST的二手店逛了逛, GG眼看我似乎要买那二手货, 于是建议我还是先看看新的价格再说.

不曾想, 在从JURONG EASTBUGIS的路上, 却发生了一段非常令我不愉快的插曲. GG的一些话激怒了我, 不对, 应该说是又生气又伤心. 我已经不记得后来和GG就这件事情讨论了多久了, 因为我真的是太生气了! 反正后来我总算暂时搁下这件事情, GG一起逛了OG, 给偶自己买了个包包, 又给GG买了他生平第一条真正的领带.接着又去逛森林.

GG希望的新货价格在六十新币左右. 可是现实是残酷的, 啊哦! 有一款EPSON的打印机和一款CANON的打印机价格不相上下, 8过呢, 欧们发现CANON的墨盒便宜些. 于是选择了CANON. 店老板是印度人, 不过对偶很好, 会一点中文, 热情又可爱!

回来试了一下, , 都比偶和GG的预想效果好哦!

从此, 偶也算是CANON的用户了, 2004年的最后一天.

真希望, 不愉快的事情不会再重演, 所有的事情都会随着新一年的到来而永远成为历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