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05

参观了裕廊岛 + SMU的印度骗子

今天有面试, 地点在裕廊岛, 投的时候并不曾仔细看. HREMAIL让我坐SHUTTLE BUS过去. JURONG EASTIMM SHUTTLE BUS的地方, 等来了EMAIL上写的那趟挂着某某牌子的车.

上车, 车上人很少, 居然开了30分钟才到, 风景倒是不错, 可以看到海, 很大的轮船.

工作地点倒是和国大很类似, 毕竟都是政府投资的嘛! 面试的时候被问了一堆问题, 不过来的都是年轻人, 然后我又被送到另外一个房间去做一些很简单的数学逻辑阅读理解的题目,我很快就做完了. 然后他们又要求我补充正式的成绩单和论文给他们看.

回来后跟婷婷抱怨那里没什么可以SHOPPING的地方, 如果去上班应该会比较无趣.

晚上7点半, 还有另外一个节目要去参加, 在新加坡管理大学.

打着深入了解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名义, 说服了GG放学后和我一起去. 在地铁碰头, 我这个迟到大王少有的早到了5分钟, 哈哈.

到了新加坡管理大学那站, 下车, , , 还是走. 这样的校园, 果然是给有车一族设计的, 不像NUS, NTU那样有便利的公共交通.

总算找到了, 进去. 是要去印度的IT界的一个项目, 倒是大公司, 我和GG都按住对印度的不喜欢, 凭着对印度软件业的尊敬继续听了下去. 但是, 很让人FT的是, 居然要交报名费100多新币! 来回机票也是自理.

顿时觉得这个很奇怪, 类似中国一些骗钱的宣传, 实在不值得我们饿着肚子来听. 于是提前和GG退场, 去寻觅SMUCANTEEN. 时间已经快9点了, 大部分也都已经关门. 总算找到一个还能吃的摊位, 于是开吃!

吃饱, 走到公交车站, 看到刚才在宣讲会上一个热情提问的女生. 女生很主动过来和我聊天, 才知道原来她已经是那个组织的成员! 原来也是个托!

我和GG都是第一次在新加坡碰到这种事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