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飘香~~

上午去了鸟公园,因为考试迫在眉睫,带了书和讲义去读。

熙熙攘攘的环境,我居然读完了一个chapter. 应该一定有人感到我很怪异吧,来到这里不玩不看,端本东西埋头苦读,不过,现在不是管形象的时候,且让别人怎么想去吧, 嗬嗬。

俺带了长袖外套,鼓动老妹顺利争取到小鸟飞来取钱的机会。^_^

老爸想休息,善解人意的LG站在老爸一边,于是老妈同意打道回府。
打包了新桃园的饭菜,担担面,韭菜盒子等等。新桃园
真是太慢了!

午休后起来,发现老爸和老妹已经潇洒去图书馆啦。留下纸条一张告诉行踪,嗬嗬。

我和LG随后也抵达图书馆。留下老妈一个人独自在家。第一次觉得老妈脾气好好呵,要是我,至少也要电话complain一番,或者跟着杀向图书馆溜达一圈,哈哈。

7点多才回到家,在家门口几步外,已经有一阵美食的香味飘来。
晚餐,让我和
lg都很期待,并且相视一笑,喜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