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父母来新一周了

一周了,从那天凌晨机场接到父母和妹妹;到一周后他们已经去过我家附近的4个超市(刚刚关掉的Liberty Fairprice,新开张的升菘超市,以及他们自己散步找到的百美)。

他们去过了NTU, birdpark, science center, Raffles place。妹妹去过了NUSLG上班的地方;父母则是坐在巴士上瞧了瞧。

看着爸爸妈妈的笑脸,我无比欣慰。

This Sunday,他们要去总统府,希望能看到总统,并且合影一张!

总而言之,我们家变得热闹起来,欢乐的笑声,晚餐的香味,挺充实的。我和LG少了很多家务的负担,轻松多了。

我最近工作上的压力也不是太大,基本不用加班。 不过好像我复习准备考试的时间并未因此增加,但是还是快乐着,虽然想到考试就暗自焦急。

神阿,保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