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再访观音庙

这次是和父母妹妹一起去观音庙。Team里面两个rank高的都没来上班,提前10分钟就溜了。在bugis junction吃了午餐,妈妈的“无声抗议”遭到全家的一致反对,哈哈。

求签我求得最慢,眼看着妹妹爸爸妈妈都去拿签了,我还在求啊求。可是我起身时发现妈妈又在求,想着她也许帮别人求? 后来才知道,妈妈和妹妹的第一次求到的签都不算好,大约是“梦想很多也是徒劳枉然”的意思。爸爸和我的还好。

妈妈于是暗自不爽,唠叨着要妹妹再求第3次签。老妹求到个medium的签已经okay了,没有太听话地再去求签。

我丢了一些钱给庙里,感谢菩萨保佑我的家人不远千里平安顺利地来和我们相聚。

出来后,妈妈学着人家把签烧了。

妈妈脑子里面总惦记着附近有所谓的“跳蚤市场”,我说没有她也不信。

上班时间快到了,拜托老妹跟着父母不让他们走丢,然后我就在大雨即将倾盆之前回office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