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时尚的老妈

考完了一门,下午我在书房打印下一门要考试的科目的资料,顺便启动了被我ignore了很久的winamp,听听歌。

在播放《遗失的美好》的时候,妈妈从厨房过来,探个脑袋说,这个--是张韶涵的歌吧? 老公和我顿时无比惊讶! 太厉害了!

更厉害的是,老妈说,我听声音觉得是她唱的。我晕,我是因为我知道这首歌并且知道是张韶涵唱的,老妈听声音就知道。太牛了。

过了一会,winamp又在播放梁静如的“宁夏", 妈妈微笑着说,这个--是那个马来西亚女孩子唱的吧?

老公和我对老妈的景仰之情则继续滔滔不绝... ... ^_^

看来还是国内的文娱生活丰富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