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巧合

Lorry应该是最早知道我要跑路的朋友了。lunch的时候他提醒我注意辞职时候weekend的问题。
俺于是翻开历史邮件,看在上一任公司的辞职纪录。

居然,是同一天辞职。真是巧合。
只是,第一份工作是2 month notice period,currently its 1 month, 下一份又是2 month(我有尽力讨价还价最终没有成功)。

我并不是太agressive的人,有一份工作能做的安心开心便已足够。
这次的move也是我没有想到的,一如我1年前,也是稀里糊涂就闪电拿到offer。

辞职的时候,上司已经对我态度不错,我平日工作表现认真且谦逊。她说,我以为我们已经工作上配合无间,你怎么要走??

她的挽留,试图开些条件,真心也好,例行公事也罢。我的离开,对她的影响是不会小的。

于是一边轻松上班(主要是没有心理压力,工作我还是一如既往地认真),一边看着她着急去别的dept挖人却失败,看着她lunch time要interview candidate,看着她联系her boss and HR 打算登广告... ...

我也尽力推荐了几个同学朋友,不过似乎不入她法眼。
我能做的只有冷眼旁观,祝她好运,也祝被选中的人---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