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心情

在LG的“糟糕”声中醒来,如我所预料的,今天我又要迟到了!

本周第二次迟到,第一次搭TAXI,花了6.5 S$;第二次不舍得了,干脆搭9:30 am的shuttle bus去上班,却又有了个让上司的上司查询行踪的理由。

不爽是有点,LG总是对自己醒来的时间太自信,不愿用手机开响亮的闹钟,坚持用微弱声音的IKEA闹钟当唯一的index,熟睡的时候,那样微弱的声音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不过看在第一次凌晨3点多起来看球赛的面子上,看在昨晚从丹麦回新加坡的Yifeng夫妇聚餐的面子上,看在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的份上,我其实并没有太生气。

因为有回国2周的打算,似乎上司很紧张,又是要我拎笔记本电脑回国,让同事给我配置VPN remote access,今天一到office又琢磨着让vendor remote进来,以便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快速搞定。

我理解他的作法。可是,心情有点奇怪。

著名的徐博客总算有一堆照片可以看了。读她的文字,已经有些乏味,还是图片好,看了就看了,不用思考她写的有没有道理,写得好不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just find this blog through internet:) may i know which MFE program you choose? I am considering to apply MFE 2007 intake:)

icicle said...

有趣的留言,没有联系方式,我也不想在这里回复你,怎么办? :)

Anonymous said...

:) forget to leave email address:) mine is hotsuns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