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当我全身没有力气
当我没有任何开口说话的愿望
当我大脑几乎拒绝任何转动

是时候,打开BLOG了。
最近总是在工作时间,情绪里面带着忧伤。那忧伤,时浓时淡,挥之不去。

是因为什么呢?
是等LG邮箱里久久不到的邮件?
是因为公司半年或者1年后会有一些变动?
是因为即将开始的业余学习?
是因为几乎完全没有准备,临时决定的第二批house warming party?

侧过头,桌上有2个杯子。一个是NUS的百年校庆杯,无盖,可以打碎的那种;另一个是某VENDOR的GIFT,有盖,可以保温,容积也许是NUS杯子的两倍。

中国学生的姐姐在日本,于是经常喝口清香的茶,是在一天工作中最不需要动脑子,却最ENJOY的事情。

食堂的LUNCH越来越差。
我面对马来学生没有什么话说,却必须说些什么,还得是英文(不然人家会生气哦!)
因此我多了一句口头禅:Life is so bor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