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且行且珍惜

今天是平淡的一天,和LG一起走向地铁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明天就是礼拜5, 又是周末了!

这,就是平淡的一天里面的小惊喜了。

10:30AM,手机响起,我暗想,这DBS black card的人又来骚扰我了?电话那头一自报家门,却让我吃了一惊,从来没有想到据信还有写不成功的―――于是和这位美眉又聊了一会,她说只要是合适的人,他们愿意等。我倒!

电话又趁机发表了一下自己的看法,认为他们的interview process not very good. 哈哈,我啥也不是,就开始complain啦~~


最后,我终于答应考虑考虑~~~

放下电话,那种奇怪的感觉,很像当初被现在的上司联系后的感觉,unbelievable. 感觉有一双命运的手在推动着,很吸引人,打乱原来只想安宁的计划。

拭目以待。 

努力做好今天的事情,努力珍惜每一个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