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一样的周五,不一样的心情

早上的地铁,LG感叹,又是周五,一周又过去了~~
他在想着他工作上一直增加的BUG list呢。而我,周五的到来意味着离周一很近了,意味着有自由的日子结束了。小郁闷。

我的上司呢?在这样阳光灿烂的早晨,她在倒数她的exam?还是只是紧张地复习?
同样的时间段,同样的景色,同样的分针秒针滴滴答答,千万个人,便揣着千万个不同的心境和念想。

上班的时候,心血来潮,给3个好朋友发了我的blog的地址。这3个都是已婚人士,而且都婚姻美满幸福。有好朋友,就不会有孤单的感觉;聚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发个小牢骚,介绍介绍吃喝玩乐的资讯,不用工作的日子可以一起玩。

快8点才下班,一边发sms 聊天一边看地铁的baby却坐过了站,谨记下青梅姐的一句名言:老婆都是别人的漂亮,老公都是别人的能干。 哈哈。

这个是真的,远的不说,那3个好朋友的老公,都是俺真心希望我们家那位能够学习的榜样啊。看来要在鼓励LG进步的同时,也牢记俺们家那位固有的一些优点,才不至于有不够客观的看法哦。

第一次去vivo city,因为去得太晚,基本就没怎么逛店,四处浏览了一番,看了grand opening的焰火,很近的距离,可以闻到很浓的硝烟味道。然后在同乐经典点了些吃的,基本都是他们推荐的,龙虾什么面 (只虾婆,面的分量就是半包方便面),三层的一个素菜(4小片豆腐,小蘑菇和芦笋,味道很不错,豆腐上面薄薄的一层),一个据说加了某名贵中药材的鸽子汤(貌似比别的都贵,可是里面大块些的吃起来好像就是鸡肉,很小的那个才像是歌子肉),甜品(吃完前面3个小碟,我们已经开始饿,吃甜点的感觉,更像是在吃主食)。

开始怀念我们原来吃过的另外一家同乐分店。因为没有吃饱,LG还想再点,我问:你现在了解他们的分量了,你觉得如果点到100块钱我们能吃饱就点?LG 思考了一下,同意买单。

本着晚餐少吃要减肥的我,很阿Q的想,不错,这么好的机会让我少吃点。
开心地一起去买了个2个圣诞雪人。

然后----我们俩都---太饿了!
于是又去买了点吃的,这次,只花了5块钱!其中有4-5片虾婆!

我的减肥计划,我只能说抱歉。
下--不---为--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