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家的感觉

一说起我爱我家,脑子里面还是习惯地浮现我和我父母妹妹一起热闹在一起的时光。

注册结婚的时候,并没有太多家的感觉. 首先因为那时候是租房住; 另外, 当时还很不习惯自己"已为人妻"的事实 (说出来多显老呀!) , 以及偶尔脑袋瓜里面想着有没有悔婚的借口~~ 不过因为一直没找到,就淡忘了这回事啦!

买房后, 更多的是新鲜感, 而且因为有前屋主住过,所以即使有一定程度的小装修,还是觉得自己仿佛是租了一个比原来大的空间而已.

大约从1周之前开始,回到这个新加坡的家, 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习惯开始了"这是我家"这样一个概念, 下班的时候, 到家了, 就心安了.

今晚, 因为上司有饭局, 俺得以按时下班. 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不过我选择回家,自己下厨, 吃一顿家里的晚餐. 昨晚是和LG在SINGAPORE RIVER旁吃的川菜馆, 却觉得今晚自己做的更加美味呢!

然后, LG洗碗,我熨衣服.
简单的生活, 安宁的气氛.

开始写这篇blog的时候,LG还在床前认真读书,让我感到欣慰;不过,现在,已经有轻微的一阵阵呼噜声从那边传来了... ... 书---掉落在床前的木地板上, 依旧翻开着, 台灯也还依然亮着.

我也该睡觉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