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换工作了

已经在新公司几天了,最初的3个working day都是公司出钱lunch, japanese restaurant or Chinese restaurant。

香港的同事很nice,很有耐心。我的压力也小些。

每天几乎都和同事一起吃,基本上,环境我还是很喜欢的。

自由的空间,更多的责任感。甚至周末主动想回office,这在我前任的公司,我总是有巴不得想逃的念头,是截然不同的。

工作时间并不比前任公司短,but I have no complaints.
我介意的原来并不是工作时间长,而是工作的愉悦感和成就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