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04

运动设施

人虽然回到了新加坡,但是心似乎还在美丽的欧洲。

逛街的时候身不由己去看那些水晶店。回忆起那个布拉格古战场遗址的公园里面跳跃欢腾的小女童和亲切可爱的她的年轻妈妈。

晚饭后去了我住所附近的一个公园,有很多露天健身设施(但是基本都在大树下),设施都在沙坑里面,于是光着脚丫,摔在地上也还是乐呵呵的。

夜凉如水,公园里面清新凉爽的空气让我放松地嬉戏,彻底地放松... ...

我一直不排斥长期呆在新加坡的,可是欧洲的春天太吸引我了,让我对春天和四季的向往无法淡去~~

我想,我会重新考虑是否能够习惯这四季如夏的新加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