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04

春雷春雨好睡觉

当我经历了两次转机,三次坐机场候机大厅之后,我感觉坐飞机的感觉和坐长途大巴的感觉没什么区别了。昨天早上,当飞机终于着陆在新加坡樟宜机场。

熟悉的热带气候,熟悉的机场,熟悉的城市... ...这里没有欧洲古城那么多历史,却有另一番整洁而美丽的热带风情。如果我是来自欧洲的游客,我想我也会praise这座城市的。

住了一次hostel,两次hotel,回到新加坡的住所,还是觉得这里最亲切最宽敞。

在欧洲的时候每处每景每事每人几乎都是不曾经历过的,都有惊喜和震撼,虽然每天回到旅店或酒店的时候都几乎是一回房就想直接趴在地上呼呼大睡,但是每天因为有新的期待,每天都精神抖擞着,呵呵。

奇幻旅程终于结束,我在新加坡几乎昏睡了大半天,时差算是调整好了。

今天实验室的三个中国人去看新加坡海军基地开放,我却一直被新加坡的春雷春雨伴着呼呼大睡,直到上午9点50。呵呵。

想想还算幸运的,欧洲之行经历了和煦的春风外,还经历了突如其来的短暂飞雪,当我们要坐飞机的时候,天气都是相当不错,否则如果雷雨天气,耽误航班就麻烦了。

更加幸运的是一直没有碰到小偷,呵呵。

打开电脑,在布拉格偶遇的加拿大教授的EMAIL让我又想起了那个精神矍铄满脸胡子的可爱老头~~ laugh.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