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04

cozy love

把MSN的呢称改成了cozy love,好朋友的gf看了,问我为什么取这个名字,她问:舒服的爱是什么意思? 我说,就是这个意思啊。她说,舒服的爱就是平淡的,不叫爱。爱总是让人不那么舒服的。 我于是问:那么你描述一下你的爱情?她说:那是秘密,不可以说的。 rolleyes.gif

下午去买二手小家电,于是和义务劳动力同志相约在地铁站见面。他比我先到,我下车的时候没看到他,过了一会,看到拎着两袋甘蔗汁的老实孩子过来了~~ 呵呵

至于cozy love的来历,来自于我和lab的一个新加坡籍的女生的聊天~~嘿嘿。和她聊天倒是不错的英文学习过程。 smile.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