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04

朋友好久不见

雪儿是我曾经的死党,从我们是同学、到后来她工作我继续念书,一直保持联络,不过自从亲眼见她亲昵的把她bf摆在第一牵着他的手叽叽咕咕的时候,我终于意识到那才是她生命中最重要也是她最倾心的人,我是她最好的朋友的光辉历史已经昔日不再了 wink.gif 不过后来还是带着爸爸妈妈一起去给新婚的她送上贺礼,因为能看到雪儿幸福,我除了衷心的祝福~剩下的就是羡慕了... ...

终于又有她的消息,这次,是她2004年底要做妈妈了 laugh.gif

下午又在国大操场边的长廊上碰到了好久不见的娜,她是偶在新加坡的‘大老婆’,具体偶在新加坡一共‘娶’了8个还是9个老婆?偶自己都记不太清楚了 tongue.gif

在长廊上聊了好久,后来分开后又很巧的再次在食堂碰到,于是邀她去我实验室坐坐,两个女生轻轻的叽里咕噜聊天,呵呵。自从这个‘大老婆’在新加坡有了bf,她就彻底只是我的‘挂名’大老婆了,平均是3个月才能偶然碰到她一次。 ohmy.gif 平时还有她bf在身边,今天那个大灯泡不在,偶才能和‘大老婆’聊这么久~~ 希望明年可以有机会看到她婚礼的照片,又或许--2004年就可以看到? smile.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