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04

以希望的名义, 前行~~

买了不到一个月的鞋子, 坏了. 正是应验了那句老话, ‘人运气不好了, 喝水都噎着’.
也许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令人情绪低落的消息总是纷纷扑面而来, 我尽力抵挡却不知道结果究竟如何.
有个朋友的呢称是 “当事情变得不能更糟糕的时候, 事情就会慢慢往好的方面发展了”. 现在它就是我用来阿Q的一句话.

忙碌, 压力, 心底的郁闷, 是我近期的主旋律.
希望能有时间去给阿鸿COUPLE送行, 希望有空看到香炉COUPLE新婚的照片, 希望可以早日回国看父母, 希望可以早日有空去逛街, 希望可以笑对老板不变的笑容… … 原来我还是生活的有希望的人生中

笑一笑吧, 给自己打气, 继续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