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04

别人的喜事

昨天阿鸿老婆上线,告诉我她和阿鸿都在上海拿到了去美国的签证,要回新加坡,然后八月份从新加坡去美国。他们去年8月份在新加坡注册的,今年签证完了就在 国内各自的家乡办了婚宴。 阿鸿老婆,在阿鸿眼里是个小孩子,虽然身高外貌不像孩子,不过性格却是比较任性,据阿鸿说,她是个野蛮女友。不过我看到的都是她对他甜蜜得比较夸张的样 子,也许因为他就是她的全世界吧。

我昨天告诉阿鸿老婆我最近比较忙,她立刻撒娇般的生气说我不愿理她。毕竟我不是阿鸿,没需要对她解释很多,只是说了一句:‘我真的很忙,否则也不会忧伤了’。

今天16号,没记错的话,也是曾经的好朋友香炉回国和我的前老婆wunono回国去办婚宴的日子。

好朋友T,也终于在没和我联系几乎一个月后,告诉我她答应了那个男生的追求,做了人家的女朋友。 wub.gif

这两对幸福的人儿,我都寄予诚挚的祝福,
不过wunono在新加坡来日方长,等我忙完了倒是有大把时间和她玩。
阿鸿他们嘛,我能抽出时间,争取在他们去美国前一起吃顿饭就不错了。

喜事是别人的,忙碌是自己的。This is the reality. ohmy.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