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04

忙碌的下午

下午去Changi hospital的OFFICE办事, 两个小时后悠然地坐在返校的巴士上, LABMATE却打电话来说导师找我, 于是唯恐慢悠悠的巴士到学校后导师早已回家. 匆匆搭TAXI回学校,还好, 8.8新币而已,我搭TAXI的时候还以为要15新币左右了呢~

见了老板, 汇报情况, 讨论问题… 然后就是郁闷---老板怎么那么厉害,我怎么就这么没用呢? 不过想当年她肯定曾经有过和我类似的困惑, 辛苦和迷茫吧? 这么胡乱阿Q一番, 心里倒是些许平衡了些, 嘿嘿

晚饭的时候, 收到GG的短消息, 原来他在巴士上碰到一个美国传教士, 聊了半天, 传教士问他要电话号码, 结果刚好GG到站要下车了~~ 呵呵

其实我下午见完老板也被一个保险经纪缠着说了半天,不过我也没给他电话号码~~

其实传教士, 保险经纪或者房产经纪本身都不是什么糟糕的职业. 可是总是给人 ‘纠缠不休’的感觉, 于是总是知道了自动退避, 或者, 自己不愿意也成为那种职业的人.

但, 世事毕竟难料, 没准哪天, 我的好朋友, 甚至我自己, 也成了这种‘惹人嫌’的职业者的一分子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