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04

纪念日

牙疼还没完全好,下午5点从国大图书馆出来后,和GG在MRT碰头,我们去了中国城吃晚餐,吃了豆腐花咸肉粽子,皮蛋瘦肉粥,香菇芥兰,海南白切鸡,呵呵。很好吃呢。

吃 完了就散步到新加坡河边去了,路上经过一家婚纱店,我们还进去看了半个多小时,一个新加坡土著年轻人就是那里的主人,应该是很热爱服装设计,或者是婚纱设 计吧,那里的婚纱都是他自己亲手设计的,黑黑的皮肤,可爱的脸庞,带着些理想和梦想的笑容,这些都是普通的婚纱摄影工作坊不经常能够看到的。

新加坡河边夜色很美,我很久都没有好好出来放松一下了,我们坐在河边,新加坡河面吹来柔和而舒适的风,波光鳞鳞的新加坡河上面开着会变换颜色的来往游船,看新加坡河边漂亮的高楼和有趣的雕塑。

后 来走到其中一个滨海艺术中心里面,看到一些很漂亮的头饰,GG又给我买了一个韩国产的紫色水晶发夹,应该是我这个土人长这么大拥有的最好的发夹了吧,真的 很漂亮也很精致。在这之前GG已经送了一个代表心心相印的东西给我,那个东西属于好看,可以摆在桌子上面做装饰品的那种,不如这个发夹实用。不过两个东西 我都喜欢!呵呵 biggrin.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