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04

新加坡拔牙记

决定了要在新加坡处理我的那粒牙齿,于是让BF帮忙预约了新加坡国家牙科中心,没想到门诊费对于本地人和外国人是区别对待的,门诊费就86新币。
于是又重新考虑、比较新加坡的其他各家医院,后来发现国大医院还不错(NUH)。

于是今天去了NUH,心中凛然地,怀着刘胡兰面对敌人的心情,呵呵。BF一直陪了一整天,我的牙齿在被拔掉之前,见过了16位医生,其中一个是刚从英国回新加坡的专家,一个印度女专家,还有香港大学的帅哥… …至于一般帅哥有几个,我就数不清了,哈哈
根管治疗的那个女专家,也满有女强人的气质。

下午4点多,Dr. Fan亲自上阵,打了两针麻醉针,终于,我的牙齿离开我了… …
刚拔完,疼痛感还不明显。为了赶紧吃止痛药,赶在麻醉药失效前让止痛药发挥作用。我和BF去了NUH STAFF CANTEEN喝粥,这里的粥,其实就是水泡饭,SIGH。于是BF把鱼片、菜捣碎,我就囫囵吞了一些下去。嘴巴还是张不大开,收到家里的电子邮件,说很担心我拔牙会出很多血,于是BF又打了半个多小时的电话给俺爹娘汇报今天的情况。

1 comment:

CathyLiuChang(9) said...

你好,我现在也疑似有一颗多生齿,想问下你NUH拔牙、拍X光片收费大概多少呢?谢谢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