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狂欢的尾牙酒会 (1)-dress preparation

周五晚上的Dinner & Dance, 旗袍和中式传统服装没有买到满意的,于是降低要求,把目标改为寻觅一件可以参加正式场合的小礼服。
周四总算买了一件小礼服, with discounted price。买的时候在同样价格不同风格的两件中间迟疑了很久,最终选了一件质地更适合正式场合的小礼服,颜色是介于蓝色和绿色之间的那种颜色。

在这个还没有开始SALE的季节买到了discounted price的衣服,很是开心,前几天看到一条自己和LG都觉得很好看的裙子,标价是350新币左右!我对于是否新款不是那么在乎,自己穿的OK就行,不然过几个月我一看,当初花了几百块钱的裙裙只要100块,或者更低,我一定会伤心的呀~~ 呵呵

开开心心地吃完了晚餐,就打算往地铁的方向走,LG却牵着我往MALL的方向走,欧以为他方向搞错了,纳闷地瞪着他。LG说,你不是还要买鞋子吗? 哈哈!我自己真的是太开心了,吃饭前自己说过要买一双配小礼服的鞋子的,吃完,居然自己就给忘记了! 在此,表扬一下没有趁机也和欧一起健忘的LG !

鞋子也在那个MALL里面搞定了,可以平时穿,也可以酒会穿,因为还是有点亮晶晶的感觉的。
Chee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