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The feeling of Satisfaction

今天是Jun mm的生日,我走在CitiLink上,要和寿星mm以及其他几个朋友一起在suntec聚餐。

虽然it's a rainy day, 时间也已经近晚上8点,肚子有点小饿,可是步伐却很轻快,看着两旁的各式橱窗,想着等会就能看到寿星mm,GG在公司帮我搞定blog搬家的艰巨任务,在那一刻,突然觉得对自己,这个世界很满意。脚下的步子没有停,心却似乎有飞扬的感觉。

于是记下,留住瞬间的美好。

晚餐在SUNTEC,每人一个小火锅,顽皮可爱的Juan mm,斯斯文文的Jun mm,还有一个在等剑桥博士奖学金的男生小韦。我的生日礼物中有一个红色的圣诞帽,除了我,每个人都戴了一次,而且用我带的相机分别拍照啦!在拍照的激动劲下,Juan mm居然把生日蛋糕给弄翻了!可怜的蛋糕还在盒子里面就不幸被‘毁容’,在上地铁前,大家好奇地打开看了一眼,发现还有挽救的迹象,哈哈。

又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对于我是这样的感觉,对于寿星Jun mm来说,应该更加快乐吧!因为还有两个生日蛋糕,其他朋友的祝福,在她家等着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