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朋友的变化

我的日子并没有什么变化,每天出门要想的只是穿衬衣还是裙子上班。

不过朋友就总是有一些news,让我感受地球在转动。 

比如中国下雪了。

美国的鲜花慢慢开mm神秘地msn传来2人合影,居然已经注册结婚。 拍拖了2年都没有告诉我!太过分!GG出生在台湾,11岁去美国。

SG的Ken,在某个知名美国企业上班,要搬家---原来是要移民澳洲! 挺热心地share some immigration info with me.

中国的小妹,到手的intern机会,还是飞了。在中国办事真的是很麻烦。 

股市,跌了,大跌。
我小跛,呜呜。 

祝我所有的朋友,以及我自己,幸福,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