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08

会打Golf啦,嘿嘿

这个礼拜和Golf还真是有缘。LG托北京的老同学捎来了Wii。

LG刚好碰到打球和别人订的场地有冲突,于是提前回家(估计也是惦记着try wii呢)。

除了wii,还有10张游戏光盘,哈哈。

于是开始玩tennis, Golf!

一边玩一边明白了Golf的一些规则。倒是不错。

这个周末也去了东部的一个Golf club and country club.旧同事的wedding banquet, 33桌,我还担心我迟到呢,结果我到的时候,看到的是queue to pay红包,新郎一身白西装,喜滋滋的小样,哈哈。不错不错。

新娘化妆效果很好,美艳,脸庞姣好and小。

看到很多旧同事,包括在某石油公司工作的美女,和我的旧上司,依然是胖胖的,很亲切。原来的部门的头换成了一个印度人。 我们team挖了一个vendor过来,也有一个同事被vendor挖走。不过大家友情都在,这就够了。

看到他们的好处是,如果我一直在那个公司,感觉是怎么样的,还是可以predict的。
美女要驾房车回家,我于是没吃甜点,也跟着一起跑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cicle,你好!我在google上查找新加坡MFE Program信息时,无意中来到你的blog。如果方便的话,可否请教你一些NTU/NUS MFE的情况?(我从NUS M.Eng.毕业,在新工作)非常谢谢!我的email:tongyan.hz@gmail.com

祝你在金融行业里工作顺利。

Ryan

Anonymous said...

麻烦您给我的emai发封空白信吧。谢谢。

Ryan